Feeso服務條款

Feeso(http://woono.com)是由第一網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以Bing搜尋引擎為基礎,整合台灣網友較關注之網路內容、部落格、新聞等不同性質的資訊內容,並整合了找飯店、找中古車、找商品之垂直搜尋,所提供之台灣原生的元搜尋引撆服務(以下稱「Feeso」或「本服務」)。本公司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本服務,使用本服務無須另行註冊會員,本服務條款已事先置於本服務相關頁面,使用者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已詳細審閱並同意遵守下述所有服務條款:

  1. 一、Feeso服務

    本服務乃是以Bing搜尋引擎為基礎,經本公司整合台灣網友較關注之網路內容、部落格、新聞等不同性質的資訊內容,還提供了找飯店、找中古車、找商品三種垂直搜索,以獨樹一格的排序方式提供廣大的台灣用戶另一種搜尋選擇。未來將整合更多垂直性搜尋引撆,期望能以多元垂直搜尋來解決目前通用式搜尋引撆大雜燴搜尋結果的缺點,帶給用戶更有效率的搜尋體驗。

    本服務僅供使用者個人、非商業、非營利用途之使用,任何人不得未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將本服務以任何形式提供他人服務或增加網站流量、獲取廣告收益等,如有違反前開約定者,應負新台幣【壹仟萬元】之懲罰性違約金。

  2. 二、使用者帳戶

    使用者無須註冊會員或使用第三方帳號登錄,即可使用本服務。惟本公司保留後續推出會員帳戶機制,提供會員客製化搜尋結果或其他相關服務。

    使用者如註冊本服務會員,或透過Facebook或Google+或其他本公司所同意之第三方帳號快速註冊成為本服務會員,使用者同意將其所註冊或選擇快速註冊之第三方帳號相關資訊作為本服務會員之註冊資料(包括後續更新之資料)。

    第三方帳號之登入機制,由該第三方帳號之業者提供,使用者須自行妥善設置並保管其帳號、密碼,避免洩露予他人或與他人共用,若於公共場所或利用供公眾使用之網路使用時,應注意於使用完畢後登出,以維護帳號之安全。

  3. 三、注意事項

    本服務係以Bing搜尋引擎為基礎,由程式依據本公司所設定之類別、權重等,自動蒐集、彙整、分析影音、新聞、部落格、電子商務網站或其他不同類型之垂直網站或平台之網路內容,根據使用者輸入之關鍵字等提供相關搜尋結果。本公司並非該等網路內容之提供者,僅單純提供搜尋服務供使用者參考。使用者認知並同意下述事項:

    • 本服務所呈現之商品或網路內容之排序,其排序規則為本公司營業秘密,使用者同意不得對本公司排序結果為任何主張。
    • 本服務所提供之網路內容搜尋結果,其所指向之網路內容為各該權利人所擁有,與本公司無涉。如該等網路內容有違法或侵害第三人權益之情事者,請逕向各網路內容之相關權利人主張。
    • 本服務因透過程式自動蒐集、彙整、分析,可能會因為所蒐集網路內容之變動或阻斷存取,而有無法連結或存取之情形,本公司不保證所提供之連結即時、正確、完整。

    使用者如使用本服務評價或其他可以發表意見、張貼資訊之服務時,同意下述事項:

    • 應依其本身之使用經驗發表相關意見或評估,避免製造虛假評價(無論正面或負面),以維護評價資訊之公正、公平性。
    • 應避免張貼含有第三人智慧財產權之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影片等。
    • 應避免使用本服務從事商業或其他營利活動、張貼廣告、連鎖信、恐嚇信、募捐或其他不符合本服務提供目的之資訊。
    • 應避免透過本服務進行違反法令或網路禮節之行為。
    • 不得有系統、大量獲取本服務之資料。
    • 不得從事有害於本公司、本服務或本服務會員之行為。
  4. 四、廣告

    本服務所附隨之各類贊助連結、橫幅廣告、關鍵字廣告及其他本公司所合作之廣告資訊,前開廣告資訊構成本服務之重要部分,亦為本服務正常營運之基礎,使用者同意接受該等廣告資訊,並應避免以任何不正當方式規避該等廣告資訊之呈現,且不得有惡意點擊或其他可能致使本公司涉有違反與各該廣告合作夥伴合約之行為。

  5. 五、隱私權政策

    本公司尊重使用者的隱私權及個人資料的保護,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服務隱私權政策【請提供隱私權政策的連結】蒐集、處理及利用相關個人資料。

    本服務屬於公開平台,無法防止他人透過公開的方式蒐集使用者自行揭露於本服務之個人資料,請使用者儘量減少在本服務揭露個人資料,以確保個人資料安全。

  6. 六、智慧財產權

    本服務之網站、設計、程式、使用者介面等,其智慧財產權屬於本公司或其授權人所享有。本服務僅授權使用者個人透過本服務網站或本公司所提供之應用程式使用本服務,使用者並未取得任何在本服務以外使用前開智慧財產權之授權。

    本服務所蒐集、彙整之網路資訊,其智慧財產權屬於各該商品或服務提供者或其授權人所享有,使用者並未自本公司取得任何授權。如該等資訊有涉及侵害相關權利人之情形,權利人除可以依據著作權法第90條之4以下之規定,備具相關資料通知各該電子商務網站業者移除該等涉及侵權之資訊外,本公司作為網路搜尋服務平台,亦接受權利人前開移除之請求【寄至service@woono.com】,本公司將於收悉權利人之請求後,依法將該等涉及侵害之資訊自本服務相關網頁移除,或通知提供Bing服務之微軟公司協助處理。惟該等商品或服務資訊,仍存在於各網路內容所在之伺服器,並非本公司可以移除,權利人仍應自行通知各網路服務提供者或權利人依法處理。

    使用者如上載、張貼或以其他方式傳送資料至本服務網站時,視為使用者有權並已同意授權本服務得利用、儲存及刊載該等資料,以供特定或不特定之使用者搜尋及瀏覽或其他本服務推廣或利用。

  7. 七、服務暫停或終止

    本服務如有下述情形之一者,將暫停提供服務,並將於各該情形結束後,儘速恢復服務,使用者不得為任何主張或請求:

    • 本服務系統進行例行性維護、搬遷、更換、升級、或維修;
    • 本服務因第三人之行為、非本公司所得控制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經本公司判斷有暫停服務之需求;
    • 本服務因天災、電信業者中斷服務或其他不可抗力致須暫停服務者。本公司如因故須終止本服務,將提前一個月於本服務網站首頁公告,如使用者有註冊會員並提供電子郵件者,並將以電子郵件通知使用者,除本服務另有付費服務由本公司按比例退還使用者預付費用外,使用者不得對本服務終止向本公司為任何主張或請求。
  8. 八、責任限制

    使用者認知並同意本服務是以使用者使用當時之「現狀」提供服務,本公司致力於提供優質之搜尋服務,惟搜尋服務之提供涉及諸多外部因素,無法保證能夠解決所有本服務不足之處。使用者並進一步同意本公司無須為使用本服務或無法使用所導致使用者之純粹商業損失、間接損害等負賠償責任。

    除因本公司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之情形,使用者同意本公司如依法律規定須對使用者負賠償責任者,單一事件以使用者於該事件發生前6個月因本服務使用對本公司所支付費用之總額之限度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9. 九、不負保證或擔保責任

    使用者認知並了解除法律另有強制規定外,本公司不對使用者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負任何賠償責任。

    本服務亦不擔保所提供連結之即時性、正確性、完整性、無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本公司並保留無須通知,隨時調整本服務之權利。

  10. 十、其他

    本服務條款及本服務其他相關規定,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本公司得隨時依本服務營運之需求,新增、變更或刪除相關條款及規範,並於公告所載日期生效,請使用者隨時留意本服務相關頁面所刊載之最新服務條款及規範。如使用者不同意該等變更,可停止使用本服務,如使用者於該等變更生效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者,視為已同意該等變更。

    使用者與本公司間因本服務、本服務條款或其相關使用行為所生之爭議,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雙方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